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打你就打你了 还需要挑日子么

标题不知道取什么好 就叫骂贱人吧


你他妈叫劳资抱ID 你牢福特不接受私信 你还私信我抱ID  我问你是傻逼呢还是傻逼呢 还是傻逼呢  

记得你说的要来人肉杀劳资  我等着你 劳资屋里四条毛孩子正好没狗粮  我等着你来给它们炖肉  

叫我抱ID 劳资游戏ID就这个  哪个服务器不记得 你看着哪个顺眼就进哪个  反正你找的到劳资 劳资算你是个牲口  

顺便再告诉你 你要实在天刀找不到劳资 你可以再去剑三找找 剑三我哪个服务器我还记得的 稻花香 ID还这个 欢迎你来  我天天盼着你来  翘首以待你来  还一个撕十个 就你这种战斗力也配在我面前叫嚣  专注自杀会不会 不会你去你家坟头问问你家祖宗是怎么练成的 要是还不会  就学学葵花宝典 欲练此功 请先自宫好么亲  需不需要给你个五星好评啊 亲  垃圾  一纯3D的铅笔在我面前得瑟你脑子装屎   也不问问斯普林特愿不愿意收你这么个忍者神龟   

 @我们一起来炸🐴 


评论